新闻中心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惠州市安品公司考察交流

2020年06月28日 05时35分00秒浏览次数:439设置

625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刘国聪、副院长肖定书率博士团队一行7人赴惠州市安品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受到安品公司董事长丁小卫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建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中,丁小卫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惠州市安品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创业的经历和企业管理与经营的心得体会。刘国聪院长介绍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师资、科研及教学等基本情况,肖定书副院长介绍了大亚湾化工研究院和化工新材料学院的建设情况。经过交流,双方就产学研创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高分子导热材料合作开发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随后,丁小卫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分析检测室。

此次考察交流是我院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与知名企业共同培养化工人才,共建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重要举措。



据悉:惠州市安品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有机硅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经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香港科技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西北工业大学的产学研基地。公司在硅油、硅橡胶、硅树脂所有系列化优质产品、特别LED封装材料与导热导电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处于领先水平。



撰稿: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审核:刘国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