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新学期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2019年03月11日 10时37分29秒浏览次数:1421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新疆籍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我院新疆籍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37日下午,我院于化工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新疆籍学生学习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谢伟强书记、张莉琼副书记,我院全体新疆籍学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刘振聪老师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师生们对全体新疆籍学生们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与会学生一一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关怀的感恩之情。同时,同学们向学院领导反映了自身在学校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学院领导、老师都一一做了解答,并表示会积极解决同学们当前遇到的难题。张莉琼副书记表示,困难是暂时的,倡议大家活学活用,理论结合实践,从而获取更好的学习经验、生活经验。

谢伟强书记为本次座谈会做总结性讲话。他强调,作为新疆学子,思想上要勿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行动上要坚决维护祖国统一,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他表示,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幸福生活亦是如此,号召同学们要站在更高的角度为自己、为家庭、为惠院争光,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同学们要牢记阆苑储英、人竞向学的校训和敦重明辨,求真致用的大学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加努力、更加出彩。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进一步加强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举措之一,我院将积极落实国家教育政策,全面做好新疆籍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就业的帮扶工作,竭力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建设和发展培养合格的人才。


撰稿:孔会杰 刘振聪

摄影:刘铭蔚

审稿:张莉琼

审核:谢伟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