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9年03月01日 11时22分02秒浏览次数:747设置

  31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于3-603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生活会着重围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的学习纪律和“三月雷锋行”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支部内讨论。大会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温小青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民主生活会现场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了“学习强国”APP的相关政策文件解读视频,提高了他们对“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的重视;回顾了过去一周学生党支部“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总体上优秀,其中温小青同志总学习积分排第一,甘定豪同志近七日学习积分排第一。

  会上,同志们谈了对“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的心得体会。其中,甘定豪同志提到“学习强国”为考研考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马丽璇同志则提到它里面有多样化的知识,我们可以有趣轻松地学,比如《国家宝藏》等。同时,会上还讨论了关于“三月雷锋行”的活动安排,暂时决定和惠州市交通志愿服务队一同来开展相关的志愿活动。期间,施倩同志提到把志愿活动作为我们党支部的常规性活动,这个建议成为本次支部大会的亮点。

  本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开展,充分地发挥了党支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动性作用,树立了党员同志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意识。

  文/图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

   审 稿:张莉琼

   审 核:谢伟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