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廖锦云

2017年12月29日 08时22分22秒浏览次数:1297设置



廖锦云,女,1978年出生,籍贯广东博罗。2006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20072011年间在日立环球存储产品(深圳)有限公司从事失效分析、大型贵重仪器(SEM/EDX)的维护、管理及培训等相关工作,2011.8至今在惠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从事实验教学及实验室管理等工作。

工作领域:

主要负责物理化学实验教学及实验室管理等相关工作。

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纳米材料的合成及催化性能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教学研究成果:

主持完成惠州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主持完成广东省高校绿色化工与功能材料开发中心项目1项,惠州学院教学教改项目1项,自然科学项目3项,大创项目4项,申请中国发明专利3项,其中一项已经获得授权。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5篇,其中发表在Nano上的文章被选为期刊的封面图片(Cover image), 2014年获惠州市优秀科学学术论文二等奖。


返回原图
/